冰糖丸子🌬

一名同人写手
也有原创but懒癌断更ing
希望有一天能有自己完整的产出
克服懒癌ing………
(小号发文专用请勿关注和点赞)
🧣:温衔鲜鲜

小朋友的酒吧初体验

【一发完】(下)

  

   珞凇回到书房,此时的乌恒璟已经洗完澡出来,身上穿的浴袍,乖乖的gui在书桌前


看见珞凇走来,他不由得心头一紧


完了完了!带皓然去酒吧,把小朋友灌醉了,还被先生发现了


完蛋了!真的!我大概会被先生dasi吧……


“先生………”


乌恒璟心虚得很,抬起头唤了一声眼前的人


珞凇无话,他站在乌恒璟面前,审视般的看着他


“先生看来真的很生气啊”


乌恒璟心里有些怕


“先生……我错了,我不该带皓然去酒吧玩………”



“还……还让他喝醉了”


“但其实皓然只喝了半杯………”


  

乌恒璟坦白道,又十分紧张的看着珞凇


“先生,我知错了”


珞凇审视般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不一样的神色,是些玩味



“哦?你带皓然去了酒吧?还喝了酒?”



?!


先生他原来不知道啊?那我岂不是…………!


完了………又自爆了


“是………”


乌恒璟咬着牙回应珞凇的话


他是真后悔,早知道先生不知道,他就随便编一个不那么严重的理由了


但其实他忘了,自己根本不敢骗珞凇,只要他家先生一个眼神,他就会乖乖就范


“那你喝了多少?”


珞凇问道


“啊?我……我喝了三瓶鸡尾酒,一杯红酒,就没有多喝了………”


说到底乌恒璟还是有些忌惮的,不敢喝的太放肆


“嗯,酒量不错”  珞凇淡淡的夸道



啊?先生没生气?还夸他了?



“都是男孩子喝点酒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皓然和你还都是小孩子,在外喝醉了不安全”



“下次如果想要喝酒的话可以在家中,我开几瓶好酒给你们”


珞凇说到



乌恒璟心头一喜!先生竟然没fa我诶!


赶紧应道:“是,多谢先生”


小孩儿的喜色溢于言表,珞凇不由得生出一种怜悯的感觉,小孩儿也太好哄了



“但是仍需注意,这次皓然喝醉了,你也不太清醒,若是遇到歹人你俩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下次出门,一定要保证好自己的安全”



“我不多fa,四十下长长记性,去衣”



啊?怎么还要fa啊!不是多说了不是原则问题!怎么还要长记性!!



乌恒璟得脸色骤变,看的珞凇觉得好笑,孩子小就是禁不住事



逗小孩子玩,就是很有意思



“可有异议?”珞凇出言问道


“无!”


乌恒璟这才反应过来,连忙去了身上得浴袍,乖巧的看着我珞凇


“学生知错,不该带皓然喝醉,不注意安全”


“请先生zefa”


说罢,刚要起身伏到书桌上



就听珞凇道:“来我腿上”



“啊……是……”乌恒璟蒙蒙的



等到他真正伏到珞凇腿上的时候,他心里早已炸开了花



这到底是福利还是chengjie啊!我……我趴到先生腿上了诶



“明明酒是两个人喝的,fa确实你一个人受,可有觉得委屈?”


发不出的下文见彩蛋吧……/评论区都行


评论(13)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